首页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雷兵到我县调研项目建设及信访工作

4月17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雷兵到我县塘步镇、藤州镇调研项目建设及信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德锦陪同调研。

雷兵先后到位于塘步镇的梧州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和藤州镇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在项目建设现场,雷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的基本情况、施工进度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和存在的困难。

雷兵表示梧州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和藤县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都是市、县的重点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重大,责任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作风兴市,攻坚克难抓好抓紧抓实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时刻关注社情民意,围绕项目建设中征地拆迁等易引发矛盾纠纷的重要环节,开展全面精准摸排,强化政策宣传,做好群众信访工作,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县信访局局长唐湄、塘步镇党委书记唐宏飞、藤州镇镇长凌用全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