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苍梧县积极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525日,苍梧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善高到县信访服务中心坐班公开大接访,接待来访群众2/3人次,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接访。

在接访过程中,谢善高耐心细致地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并仔细查看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明确回应,为来访群众解惑答疑。

苍梧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善高(左2)在县移民局、县信访局领导陪同下主动约访信访人莫春声(右)

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后,谢善高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迅速派遣工作人员,立即实地核查核实相关情况,调查事情缘由,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时间节点,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最快的速度予以解决到位,限期完成相关工作;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时间跨度较长的遗留问题,要根据核查的实际情况,真心诚恳地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确保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受侵害。


苍梧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善高在石桥镇政府、县政府办、县信访局领导陪同下主动约访信访人潘桂连(右)等

谢善高强调,全县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待每一位来访群众,群众反映的问题,就是我们要解决的事情。我们要时刻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切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为人民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