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到基层督导推进中央巡视组重点交办信访事项办理工作

11月24日至25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雷兵率队到藤县、蒙山县督导推进中央巡视组重点交办信访事项的办理工作。


在藤县、蒙山县,雷兵分别听取了办理中央巡视组重点交办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汇报,并指出存在的问题,雷兵一行还深入藤县藤州镇、塘步镇对重点交办信访事项进行督导。


雷兵向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责任单位就下一阶段做好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的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事项,提高办理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有效化解措施。程序性化解的信访事项要重新调查核实,梳理政策依据,宣传解释到位,对群众合理诉求要制定推动问题解决方案,促进信访事项实体解决。三是要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力量,认真分析研究,掌握工作方法,按时按质完成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


文字:李燕萍

图片:李燕萍  黎显  

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