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丨钟畅姿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12月3日,市长钟畅姿来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并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在信访局,钟畅姿察看信访接待大厅软硬件设施,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详细了解今年以来我市信访维稳、来访受理交办、问题排查化解、法律援助及联合接访等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市信访局要选派政治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律师参与信访值班,以及信访案件的法律咨询、心理疏导、法律服务,进一步发挥律师专长作用,使信访人得到更加快捷、有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效果,化解信访工作难题。

钟畅姿接访了岑溪市木材公司职工代表,协调解决公司欠缴职工缴纳养老、医疗等保险费用的问题。在认真听取职工代表的诉求和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后,钟畅姿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梧州市和岑溪市要高度重视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有关部门要广泛听取公司职工的意见,根据当前政策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围绕职工的核心诉求,拿出一个现实的、可落地的解决方案,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在解决问题过程中,要依法依规、专项研究、分期分类推进;要发挥公司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发展大局出发,以维护好职工合法利益为落脚点,做好公司与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参加有关活动,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雷兵陪同接访。


来源:梧州日报

图片:黎  显

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