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到我市督查调研中央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5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自治区信访局二级巡视员杨义杰率队到我市督查调研中央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12日下午,杨义杰一行到市信访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中央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及涉众型经济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杨义杰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开展专项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和与会单位就如何规范办理涉众型经济信访事项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杨义杰要求,要压实责任部门和包案领导责任,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下足功夫,继续抓好“骨头案”的化解。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动问题解决。


13日上午,杨义杰一行到藤县督查,听取了藤县开展中央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具体业务指导。杨义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起化解积案的主体责任,兼顾化解速度和质量,积极推进专项工作的开展。信访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雷兵陪同调研。


文字:李燕萍

图片:陈维佳

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