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用心用情用力满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市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11月3日至4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市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黄俊华在市信访局,面对面接待约访学生家长,认真倾听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并针对学生家长提出在学生上下学时段增加公交车车次及制定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的诉求和意见,逐一给予回复。黄俊华要求,梧州市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要长期关注和解决学生的合理需求,关注孩子交通安全出行,强化校车驾驶员安全教育,提升驾驶员服务质量。要做好教育“双减”工作,依托梧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探索挖掘学校特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课后服务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钟畅姿指出,教育是民生之基,解决好教育领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呼声、解决问题诉求,为在校学生提供有温度的公共服务,贯彻落实好国家“双减”政策,想方设法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根基,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自治区信访局二级巡视员张政,市委常委、秘书长卢新华陪同接访。


来源:梧州新闻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