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9月28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为了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员的政治思想意识,党支部书记雷兵同志带领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我市广平镇调村红色教育基地长行乡桄调诰农民协会旧址开展现场学习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大革命时期梧州农民运动陈列馆的各个展示区,细致观看陈列的历史文物和文史资料,并在陈列馆党建活动室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陈列馆内的党建活动室,雷兵同志与党员干部们一起开展了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理论素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守住每一道红线。

通过现场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大革命时期梧州农民运动的历程,增强了党性认识和工作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和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还到了局挂点扶贫村龙圩区广平镇西罗村入户开展中秋节前帮扶走访活动。


文字:黄小芳

图片:黎   显

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