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联席办第五督查组到我市开展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工作

7月21日至24日,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陈海波率自治区信访联席办第五督查组到我市督查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藤县、蒙山县、岑溪市、市自然资源局、万秀区和市信访局等6个县(市、区)和部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台帐,实地督查和案件督查的方式,对地方、部门及其负责人履行信访工作责任情况和上级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特别是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陈海波表示,通过几天的督查、听、看、检、查,对梧州市今年以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总体认为,梧州市各级党政机关及其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在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特别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成绩、新进步,迈上新台阶,成效很明显,督查组表示满意。同时指出了我市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压力,并对我市下一步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雷兵全程陪同督查。


文字:向   军

图片:黎   显

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