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长洲区党委书记李广勇到长洲区信访局接访来访群众

8月20日,长洲区党委书记李广勇来到区信访局接访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协调解决信访案件。

李广勇认真倾听了来访群众的诉求和心声,围绕该群众反映的拆迁安置问题进行梳理,同相关部门共同分析、研究协调解决方案,并向来访群众作出解释、讲解政策,进一步沟通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李广勇指出,信访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的特殊桥梁和纽带,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做好相关政策宣传解读,引导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诉求、依法维护权益。严格遵守政策法规,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仔细开展好相关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竭力解决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持续提升办事质量和效率。信访部门要加强跟踪督促,推动相关责任单位抓好落实,确保信访事项在期限内办理到位,让群众满意。


来源:活力长洲

编辑:罗国培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