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落实党政策 为民办实事 丨市信访局高度重视办理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群众点赞



“感谢中央巡视组,感谢梧州市信访局,帮我们解决拖了一年多的烦心事......”1月11日,梧州市长洲区某小区业主代表罗某、梁某等一行五人冒着严寒来到梧州市信访局,将一面印有“落实党政策,为民办实事”的锦旗亲手交到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雷兵手中,并连声道谢。这是市信访局高度重视办好中央巡视组交办梧州信访事项的一个缩影。



去年中央巡视组驻桂期间,梁某等业主代表致信中央第二巡视组,反映其所在小区业主加装电梯遭到物业公司阻拦请求协调的事项。收到信件后,经认真分析研究,这是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有关政策的合理诉求,市信访局于当天即交市相关部门办理,并加强跟踪督办,督促责任单位制定具体方案限时办结。


经协调督促,该小区物业公司和业主代表、电梯安装单位通过座谈达成了基本共识,并签订了协议。现该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事项已正式开始施工,信访人的合理诉求依法得到了妥善解决。



我市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的办理工作,信访部门及时做好转交办、督办工作,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落实信访责任,在推动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的办理工作中,一大批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得到了及时就地解决,依法贯彻了党的好政策,切实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纷纷获得群众点赞。



文字:黄小芳

图片:陈革丹

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