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予平到市信访局走访调研

6月28日下午,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予平率队到市信访局走访调研。他先后走访了市群众服务中心和信访局各科室,了解信访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近年来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予平对近年来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局请求协调解决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他指出,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的信访安全稳定工作是信访部门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零差错、高标准完成。一要强化源头预防,做好信访风险矛盾防范化解工作。积极推动责任单位抓好本地区、本领域信访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二要周密部署,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强化风险预警、应急处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信访各项工作。三要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水平,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府联系政法工作负责人、龙圩区区长廖毅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承霖,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同志,市信访局局领导以及在家干部参加座谈。


图文/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