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中央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会

5月25日下午,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中央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信访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邓旭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雷兵通报了全市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邓旭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保持进度不松,质量不减,扛起做好专项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督查督办,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发力,高质量推进专项工作开展。要将化解积案作为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组织领导、更严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化解余下的难案、“骨头案”,全力确保我市信访形势持续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信访联席办副主任梁达斌主持,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信访局局长及市直有积案化解任务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文字:罗国培、李燕萍

图片:市委政法委、李燕萍

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