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好消息!藤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新增20个单位正式开通运行

近日,藤县大数据发展局为推进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能力,确保热线诉求办件质量与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新增20个成员单位,进一步覆盖到藤县各乡镇、工业园区以及供水供电等民生服务单位。

“12345”政府热线综合服务平台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原则,搭建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实行“统一接收、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评价反馈、分析研判”的工作运行机制,受理办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咨询、求助、建议、表扬、投诉和举报的与政府服务有关的活动,按照“属地管理优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分类按责形成工单转派到有权处理的承办单位,承办单位按照规定时限规定反馈办结事项,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监督跟踪工单办理全程,确保每一位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今后,群众遇到涉及政府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建议和举报,通过拨打“12345”一个号码就能办理。

据了解,从2019年11月热线正式运行以来,我县受理热线工单385起,办结385起,办结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