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蒙山县信访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信访各项工作扎实落实落地,4月27日下午,蒙山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新圩镇坝头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信访宣传活动。

在国务院《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蒙山信访局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到新圩镇坝头村调研群众信访服务室示范点打造、群众信访工作,深入到基层群众一线,以发放信访知识问答宣传单方式,积极向村干部、周边群众宣传《信访条例》、信访知识、网上信访。信访局欧菊芬局长还认真听取坝头村群众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坝头村信访服务室建设。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坝头村村委廉洁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观看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警示案例及正面廉洁故事,受了一次有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活动最后,蒙山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新圩镇政府组织的乡村振兴示范点清洁大扫除活动。


供稿来源:蒙山县信访局

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