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旭升到市信访局调研走访


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旭升到市信访局调研走访。他先后走访了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及信访局各科室,了解信访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市信访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邓旭升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新形势新任务下信访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提高源头治理能力水平,把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




邓旭升要求,全市信访部门要聚焦重点工作,切实展现服务发展大局的担当作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更高要求推动基层信访建设,以更大力度攻坚信访突出问题,以更优配合服务教育整顿转段,以更好成效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要始终坚持结果导向,切实保障全市信访工作提质见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提升信访工作群众满意度。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梁达斌陪同调研。


文字:彭志明

图片:黎   显

编辑:苏石秀

审核:吴柳燕